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脾大患者全宫切除术后的不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4: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患者因功血入院要求行全子宫切除术,入院后完善相关检查后,除中度贫血及脾大外,其他结果无异常,入院后行全宫切除术,术毕后在手术室发现**有大量血块,检查发现**残端有明显血肿,予缝合处理后回病房,术后第3天出现鲜红色血便,予静滴止血药后,血便消失,患者于术后第八天出院,术后24天突然出现**大量流血入院,出血量约1000ml,入院后检查发现**残端不愈合,有明显的出血点,于缝合处理,住院5天出院,出院时**残端无异常出血点。有谁碰到过类似病人,病人会不会再次**残端出血?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8 16:26 | 只看该作者
有可能,但要检查是否有肝硬化。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8 22:41 | 只看该作者
不排除血液系统疾病,进一步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