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4652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初次来到这里,想向各位**求助!小弟3个月前因为一个剧烈运动,腰部疼痛不敢下蹲,后来经休息后缓解,遂感脚麻,去医院CT:腰45均匀性向后膨出,相应硬膜囊前间隙受压变窄,其余未见异常。。。一开始是左脚麻,后来发展成两脚都麻。腿也有点麻的感觉。期间做过两次正骨(斜扳+牵拉)。没有好的效果。现在在服中药,也没感到显著的变化。想问问各位 老师,我应该怎么办好呢?这种麻虽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真的很难受。腰部一般不疼,站时间长了会有不适。我是大连的,谢谢各位老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