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4231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0-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dk1234555 于 2010-10-31 18:19 编辑
病情描述:我怀孕即将12周了~今天第一次B超无意发现左侧附件区有个大包块,于是又去做了个彩超 报告如下:
子宫前位 长度8.9CM 厚度9.3CM 宽度9.6CM 孕囊5.8*5.4*6.5CM 囊壁厚0.3CM,胚芽探及,顶臀长5.0CM,探及胎心搏动,160次/分。双环征有,未探及卵黄囊。
左侧附件区 见8.4CM*5.5CM等回声区,内部回声欠均,边界清晰,外型规则。
CDFI提示 未见明显血流信号
右侧未见异常。
子宫直肠凹陷未见积液。
左附件实性包块
单位每年体检B超级都没发现这个东西
最后一次单位体检是09年10月底
10年8月第一次怀孕,无人流历史,每月月经都稍微推迟个0-4天,不怎么痛经。
我很想要我的宝宝 我暂时没有左腹痛痛现象 就是趟下来的时候 自己也能摸到那个包~好象刚怀孕那会 包比较小,现在大了点,长到8厘米了,自己能摸出感觉。有时候有点涨涨的感觉~不知道这个影响不影响宝宝的发育?我就怕越长越大 以后压了宝宝 。。。
这个是什么包呢?如果是生理性的黄体囊肿(孕妇激素导致) 为什么会那么大呢?一般黄体囊肿在2-6CM的较多吧?如是生理性的以后会消失的 但我的太大了啊。。。而且生理性的好象是囊性的吧?
那个彩超医生写的是我的包块有回声区 回声不均匀 写上了实性的 。那又为什么他又对我说是个液体包呢?液体的不是应该是囊性的吗?
请医生帮帮我 谢谢!
需要去做CA125吗?我这个囊肿究竟是肿瘤还是一般怀孕后生理性囊肿呢?比如黄体囊肿?。。。巧克力囊肿 好象又不大象吧?还是畸胎瘤??
请专家帮忙看这个彩超报告是否畸胎瘤?谢谢!!
会不会是黄体早期?1.黄体血肿早期,囊内出血较多时,表现为卵巢内近圆形囊肿,囊壁厚,内壁粗糙,囊内杂乱不均质低回声,回声表现多样化。(有时近不均质的实性回声)。。。假如是早期 那8厘米也太大了吧。。。。。以后孕中后期会变小么?谢谢谢谢!
请将图片发上来。没有图片很难说清楚。如果提供不了,可以到别的医院再检查一次互相验证一下。----cdk12345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