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uoluosuosu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1-1-11 22:43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我觉得如果有显著的较大面积大的血管神经性水肿时,应该及时使用更可靠,而不应等到生命征异常。
92
发表于 2011-1-29 11:08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皮下注射应用,注意病情变化
93
发表于 2011-1-29 11:17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抢救过敏反应,不一定要用肾上腺素,如血压正常;但有休克症状,一定要用。
94
发表于 2011-1-29 20:17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没心脏病可以用
否则不建议用
95
发表于 2011-1-30 12:12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虽然血压正常,用肾上腺素可改善气道痉挛、减轻气管粘膜水肿,改善通气,也可减轻皮疹。
96
发表于 2011-2-6 15:19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应该用,哪怕是少量,谁敢说不用也没事
97
发表于 2011-2-7 19:19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如果心律慢或者减弱都要用,不论血压是否下降,因为血压降低有一个过程。
98
发表于 2011-2-7 19:20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如果心律慢或者减弱都要用,不论血压是否下降,因为血压降低有一个过程。
99
发表于 2011-2-7 19:21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如果心律慢或者减弱都要用,不论血压是否下降,因为血压降低有一个过程。
100
发表于 2011-2-7 19:59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是过敏性休克就一定要用肾上腺素
101
发表于 2011-2-7 20:02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肾上腺素在这种血压正常的情况下,并不是必须的,如果要用最好小剂量应用。如果心律过快,最好别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102
发表于 2011-2-11 21:14 | 只看该作者
103
发表于 2011-2-13 21:21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同意2楼的说法
104
发表于 2011-2-13 21:55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普通药物过敏及轻症没必要用肾上腺素,但过敏性休克立即要用。
105
发表于 2011-2-16 19:39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抢救过敏用不用肾上腺素得看当时患者具体情况,因为肾上腺素毒副作用还是很大的,这在心肺复苏术后综合征可以看出。如果患者在应用激素、钙剂及抗过敏药后明显好转,就没必要用了。另一方面,即使用肾上腺素也应小剂量谨慎使用。
106
发表于 2011-2-16 23:59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看后学习了…
107
发表于 2011-2-23 21:29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1.先评估患者状态,年龄,基础病等。2.看过敏反应的轻重及当时的情况,密切观察。
108
发表于 2011-2-24 21:59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本人建议如果血压可以,可以少量应用如半支皮下注射,以防万一。1是可以避免医疗风险  2是避免过敏反应短时间内爆发加重。
109
发表于 2011-2-24 22:03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没其他生命体征,血压生命体征正常的话应该没必要用吧,抗过敏治疗就行了
110
发表于 2011-2-25 14:45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题目有出入,若是过敏性休克还是用,以防万一啊!
观音茶 发表于 2010-10-5 17:11



    同意
111
发表于 2011-2-27 19:08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回复 2#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同意你的意见
112
发表于 2011-3-1 22:18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血压正常,说明没有出现过敏性休克 ,不宜用肾上腺素,如果心律慢或者减弱都要用,不论血压是否下降,因为血压降低有一个过程。
113
发表于 2011-3-5 19:53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建议如果血压可以,可以少量应用如半支皮下注射,以防万一。1是可以避免医疗风险  2是避免过敏反应短时间内爆发加重。
114
发表于 2011-3-11 13:59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没有出现过敏性休克,不需用肾上腺素,但要密切关注病人的状态,随时做好准备
115
发表于 2011-3-11 15:15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在没有糖皮质激素禁忌症的情况下用地米!
116
发表于 2011-3-12 08:52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回复 5# lmydoct


    收缩血管 难道血压还不升高吗 ..............
117
发表于 2011-3-17 08:04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先抗过敏治疗吧,用激素,没有休克征兆不用它的
118
发表于 2011-3-17 08:14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先抗过敏治疗吧,用激素,没有休克征兆不用它的
119
发表于 2011-3-21 23:23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先抗过敏药物应用,密切观察,若无好转再立即应用
120
发表于 2011-3-23 21:21 | 只看该作者

抢救过敏反应,血压正常,用不用肾上腺素?

血压下降、心律减慢要用;一般情况可以的化仔细观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