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问各位同行对于宫颈内小囊肿的处理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般宫颈内口小囊肿只有在B超下看得见,对于这样的小囊肿大家是怎样处理的呢?讨教一下谢谢!
  • 大多数不予处理,如果囊肿过大,可以用空**破囊肿,可自行好转。
  • 宫颈囊肿好比人脸上的青春痘可以不做处理,若果囊中过大或者化脓可以刺破,局部用药。
  • 健康是我永远的追求
  • 一般情况下不治疗。
  • 如果囊肿小且散在分布,可不用管它,坚持年检即可。如果囊肿较大或小而密集,可选择微波或自凝刀等物理治疗。如果宫颈囊肿患者有异常的**出血,通常提示有慢性宫颈炎存在,则须警惕宫颈癌的发生,所以,一般都会要求宫颈囊肿患者每年做宫颈涂片检查,以排除宫颈癌及癌前病变。
  •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 学习学习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