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43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针灸] 您常用哪些药物穴位、局部、封闭注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0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共有60人参与投票
  • 1.曲安奈德
  • 2.德宝松
  • 3.丹参注射液
  • 4.维生素B12
  • 5.三七注射液
  • 6.野木瓜注射液
  • 7.红花注射液
  • 8.红茴香注射液
  • 9.骨肽注射液
  • 10.当归注射液
  • 11.风湿注射液
  • 12.水蛭注射液
  • 13.寻骨风注射液
  • 14.肿节风注射液
  • 15.复方三七注射液
  • 16.复方马钱子注射液
  • 17.复方当归注射液
  • 18.复方红花注射液
  • 假如不在上面的请补充
  • 我用弥可保1毫升,穴位注射。上面我选择的是vb12。
  • 欢迎参与【爱爱医心情区】讨论

    有最开心、最有趣、最感人的好贴!

    有最知心、最暧昧、最温情的朋友!

    QQ:17222717 E-Mail:2008@iiyi.com

  • 我用强的松龙
  • 当归啊曲安奈得注射液
  • 洪宏忠
  • 我用的是

    强的松或者**

  • 大医精诚
  • 我一般用曲安奈德
  • 一般用曲安奈德
  • 用中成药的这么少啊,我一般也喜欢用曲安耐德,不过这里的老百姓很反感这药,认为这药把骨头打"松"了,无奈只好改成别的了。感觉效果来说,骨肽复方当归红茴香复方丹参
  • 个人觉得骨肽不错,大家可以谈谈使用心得吗?主要适用于哪些病种,预后如何
  • 我常用6-542、**进行足三里穴位注射,效果不错
  • 我扎干针。
  • 局部封闭用利多卡因
  • 楼上搞针灸的?
  • 单选投票, 共有 185 人参与投票
    56.76% (105)
    3.24% (6)
    3.78% (7)
    12.97% (24)
    0.54% (1)
    1.08% (2)
    1.62% (3)
    2.16% (4)
    2.70% (5)
    2.70% (5)
    1.08% (2)
    0.54% (1)
    0.00% (0)
    0.00% (0)
    0.54% (1)
    0.00% (0)
    9.19% (17)
    1.08%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9-7 14:55 | 只看该作者

    您常用哪些药物穴位、局部、封闭注射?

    当归注射,不过现在国内制作的中药注射剂问题多多,经常有各种各样的药物致敏报道,吓得我现在很少用封闭疗法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1 20:43 | 只看该作者

    您常用哪些药物穴位、局部、封闭注射?

    千安倍(腺苷钴胺)注射,效果挺好
    4
    发表于 2012-3-12 20:32 | 只看该作者

    您常用哪些药物穴位、局部、封闭注射?

    就是用曲安奈德 多一点
    B12和当归也用
    还有654-2,具体还是看你针对什么
    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