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普外科】 相信自己,改变现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1 2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毕业已经4年了,考研一直就是心中的梦想,虽然一直没有放弃,可是,一直没有成功。一方面另一方面,最根本的还是自己的努力不够。西点军校好像有一个校训,就是:没有借口!多说无意,主观上努力,客观的困难都是能克服的。<p>希望能在IIYI的朋友们和战友们的鼓励下,今年能成功!<p>相信自己,改变现状!</li><li>我毕业2年了,也想考研,不想再混日子了。楼主,我们一起加油!</li><li>一样一样!</li><li>加油,必须努力。</li><li>转眼已经一周没来了,还有这么多战友关注我,好欣慰!谢谢大家!<p>我们已经在路上了,不能妥协,决不能放弃!<p>这一周的学些效果不太好,晚上注意力不太集中,老是走神,被一些杂事所干扰。学习意志力不行,要改进!<p>今天读到一篇文章,里面有几句话与大家共勉:<p>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p>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的痛苦是终生的;<p>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是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li><li>一起加油吧<p>我也要考普外科</li><li>doctor-zg那是哈佛大学的校训哟</li><li>我最棒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3 20:34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来了。报到!
这段时间网络有点毛病,时间紧,也没顾上修。今天这两天刚弄好。来向大家问好!
希望大家:继续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坚持信仰!勇往直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