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016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9-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毕业已经4年了,考研一直就是心中的梦想,虽然一直没有放弃,可是,一直没有成功。一方面另一方面,最根本的还是自己的努力不够。西点军校好像有一个校训,就是:没有借口!多说无意,主观上努力,客观的困难都是能克服的。<p>希望能在IIYI的朋友们和战友们的鼓励下,今年能成功!<p>相信自己,改变现状!</li><li>我毕业2年了,也想考研,不想再混日子了。楼主,我们一起加油!</li><li>一样一样!</li><li>加油,必须努力。</li><li>转眼已经一周没来了,还有这么多战友关注我,好欣慰!谢谢大家!<p>我们已经在路上了,不能妥协,决不能放弃!<p>这一周的学些效果不太好,晚上注意力不太集中,老是走神,被一些杂事所干扰。学习意志力不行,要改进!<p>今天读到一篇文章,里面有几句话与大家共勉:<p>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p>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的痛苦是终生的;<p>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是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li><li>一起加油吧<p>我也要考普外科</li><li>doctor-zg那是哈佛大学的校训哟</li><li>我最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