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4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找工作的心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8 1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找工作让我迷失,不知道自己的归宿在那里?本科毕业后随男友来到首都北京,他顺利去了一个外企,而学临床专业的我,在硕大的北京找不到自己,曾经的踌躇满志,曾经的乐观向上,曾经的自信,曾经的笑脸都淹没在这大都市_北京!可生活还要继续,希望明天是个艳阳天!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9 21:59 | 只看该作者
那里并不是你唯一可以发展的空间呀,有时候应该要做出适当的选择。
这只是本人的一点观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0 00:17 | 只看该作者
可生活还要继续,希望明天是个艳阳天!

yes
4
发表于 2005-1-25 10:14 | 只看该作者
找工作的确是件很辛苦的事情。那种在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之中没有方向、归属感的滋味,才是真正的寂寞。
我来北京虽然只有一年多,却已经换了两次工作,现在是第三份。在我待过的三个公司,人员也是频繁的流动。
我的经验是,不要放过任何可能的机会,也不必拘泥于自己的专业,尽量争取积累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