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几个问题:1:现场行心肺复苏,在没有简易呼吸器的情况下,你会给患者行人工呼吸嘛?如果没有,你会怎么处理?2:现场病人已死亡,你会行心肺复苏嘛?如车祸病人断头,脑桨益出.. 3:现场抢救你会怎样跟患者家属思想工作? 没有简易呼吸器,我们用患者鼻道接氧气管按压氧气袋代替..病人已死亡我不会只要确定死了,还抢救干嘛?还写病历!1、紧急情况时人工呼吸是要做的2、断头的病人是禁忌做心肺复苏的,要尊重尸体3、现场解释一定是要到位,区别对待。比如一个猝死的病人,你边抢救的同时边交代病人家属,病人已没有呼吸心跳了我们尽力抢救,请配合。美好从心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