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0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伤医学] 现场心肺复苏,你会给患者做人工呼吸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9-1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几个问题:1:现场行心肺复苏,在没有简易呼吸器的情况下,你会给患者行人工呼吸嘛?如果没有,你会怎么处理?

2:现场病人已死亡,你会行心肺复苏嘛?如车祸病人断头,脑桨益出..

3:现场抢救你会怎样跟患者家属思想工作?

  • 没有简易呼吸器,我们用患者鼻道接氧气管按压氧气袋代替..
  • 病人已死亡我不会
  • 只要确定死了,还抢救干嘛?还写病历!
  • 1、紧急情况时人工呼吸是要做的2、断头的病人是禁忌做心肺复苏的,要尊重尸体3、现场解释一定是要到位,区别对待。比如一个猝死的病人,你边抢救的同时边交代病人家属,病人已没有呼吸心跳了我们尽力抢救,请配合。
  • 美好从心开始
  • 2# 沙发
    发表于 2010-9-1 22:0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简易呼吸器,我们用患者鼻道接氧气管按压氧气袋代替..
    3# 板凳
    发表于 2010-9-17 22:2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已死亡 我不会
    4
    发表于 2010-9-20 10:56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确定死了,还抢救干嘛?还写病历!
    5
    发表于 2010-9-21 18:39 | 只看该作者
    1、紧急情况时人工呼吸是要做的  2、断头的病人是禁忌做心肺复苏的,要尊重尸体  3、现场解释一定是要到位,区别对待。比如一个猝死的病人,你边抢救的同时边交代病人家属,病人已没有呼吸心跳了我们尽力抢救,请配合。
    6
    发表于 2010-9-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男性应该会,女性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