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70岁,5月份开始全身起斑丘疹至今,一直口服扑尔敏,维生素c,西咪替丁,服药就好,不服就起,那位老师有好的方法可否贡献出来,谢谢了。今晚又见一列荨麻疹,我用静脉滴注葡萄糖酸钙10ml+ns100ml,地米10mg+100mlns,口服氯雷他定一颗,qd,桂利嗪2颗,vc2颗,荨麻疹丸10克,tid。一共3天一疗程,根据病情决定用不用地米。本坛属非营利性公益***,仅供医学相关人士专业与情感交流。本站始终坚持不涉及政治和宗教话题 网络媒体转载我站作品请注明我站名称和链接;其他类型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站作品! 站内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目的进行讨论,如侵犯版权请联系我们,将在2日内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