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一个晚上出去逛了一下街,回来就睡觉了,可是在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左边的脸就肿了,而且照一下镜子才发现双眼也肿了。那样的症状是红肿热痛,主要是痛,想想这是不是被炎症感染了,可是那是没理由的出现这种情况。我没有任何东西的过敏史,也没有接触到任何虫体,可是时间过得越长,那左边脸上就出现了一条像虫子爬过痕迹,很痛。涂了皮炎平也只是稍微缓解了一下子,后来就不行了,到诊所看医生他也看不出是什么病,只是说有炎症给你用用药就好了。用了三天的药是消了好多,也在脱皮中,可是还是有点小包在脸上出现,还有点热的感觉。希望有人对这种病下一个诊断,让我可以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解一下。谢谢了!也想问问会不会有疤在脸上! 我行,我可以翘肢虫皮炎可能性大本坛属非营利性公益***,仅供医学相关人士专业与情感交流。本站始终坚持不涉及政治和宗教话题 网络媒体转载我站作品请注明我站名称和链接;其他类型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站作品! 站内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目的进行讨论,如侵犯版权请联系我们,将在2日内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