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光/屈光手术] 红光弱视治疗仪对弱视疗效到底有多大?一定要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8-28 1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四岁男孩,发现远视一月余,测度数左右均1000度,佩带远视眼镜整一月,昨日复诊,医:高度远视,还有弱视,带眼镜测视力,左右眼视力0.3/0.3现在要用红光弱视治疗仪,图册,眼罩。可是交钱时医院刚卖完了,没货。让过几天去买。

    现在问一下眼科大夫:红光弱视治疗仪对弱视或远视,疗效到底有多大?一定要用吗?这个治疗仪可能是这样的因为大夫说是手摇的一种。

  • 这个一定要用,弱视的治疗主要是在12岁以前,而最隹的治疗是7岁以前。弱视的治疗也不是一朝一夕,除了医生的检查,指导外,更需要孩子和家长的配合,否则不仅事倍功半,而且可能半途而废。弱视的治疗主要是戴镜,遮盖,精细作业训练还有弱视治疗仪的治疗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在医生,孩子,教师,家长的配合下才能治好。
  • 本坛属非营利性公益***,仅供医学相关人士专业与情感交流。

    本站始终坚持不涉及政治和宗教话题

    网络媒体转载我站作品请注明我站名称和链接;其他类型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站作品!

    站内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目的进行讨论,如侵犯版权请联系我们,将在2日内处理。

  • 2# 沙发
    发表于 2010-8-28 17: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一定要用,弱视的治疗主要是在12岁以前,而最隹的治疗是7岁以前。弱视的治疗也不是一朝一夕,除了医生的检查,指导外,更需要孩子和家长的配合,否则不仅事倍功半,而且可能半途而废。弱视的治疗主要是戴镜,遮盖,精细作业训练还有弱视治疗仪的治疗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在医生,孩子,教师,家长的配合下才能治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8-28 19:5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二楼的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