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四岁男孩,发现远视一月余,测度数左右均1000度,佩带远视眼镜整一月,昨日复诊,医:高度远视,还有弱视,带眼镜测视力,左右眼视力0.3/0.3现在要用红光弱视治疗仪,图册,眼罩。可是交钱时医院刚卖完了,没货。让过几天去买。现在问一下眼科大夫:红光弱视治疗仪对弱视或远视,疗效到底有多大?一定要用吗?这个治疗仪可能是这样的因为大夫说是手摇的一种。 这个一定要用,弱视的治疗主要是在12岁以前,而最隹的治疗是7岁以前。弱视的治疗也不是一朝一夕,除了医生的检查,指导外,更需要孩子和家长的配合,否则不仅事倍功半,而且可能半途而废。弱视的治疗主要是戴镜,遮盖,精细作业训练还有弱视治疗仪的治疗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在医生,孩子,教师,家长的配合下才能治好。本坛属非营利性公益***,仅供医学相关人士专业与情感交流。本站始终坚持不涉及政治和宗教话题 网络媒体转载我站作品请注明我站名称和链接;其他类型媒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我站作品! 站内部分资源来自互联网,本站出于学习和科研目的进行讨论,如侵犯版权请联系我们,将在2日内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