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918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月亮之上52199 于 2010-8-12 09:03 编辑
孕产妇,30岁,***检查,主诉胎动少,超声所见:羊水多,左侧唇裂,无腭裂,胎心良好。我让她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结果她去了一家私人医院(我同学在那里上班),更可气的是我同学说胎儿已经死亡,从那几幅图片里有心脏的图像,高手看看能不能看出来胎儿在我做时,是不是活胎呢?
很郁闷!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