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457|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包皮怎么做整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1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有个同事出了点事,患者说包皮两边做的不一样齐,说要去告他,到底怎么做切口才更整齐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7 20:40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修正一下不就齐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9 20:29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修正一下不就齐了
zhy2325235 发表于 2010-7-27 20:40



    对啊
4
发表于 2010-7-29 21:30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我喜欢一个人来做这个手术,多是由于经常一个人坐门诊,遇到手术的病人,不好找学生。我的经验是在手术时,在内外板交界处提起包皮,再用一把大的血管钳向下在**的上方横行钳夹多余的包皮,在止血钳的上方切除包皮。这样做切缘很整齐,只是内板留得稍长。但我认为内板稍长虽然手术后内板水肿的时间较长,但也能自然消退。内板保留稍长,对**时感觉的体验还是有好处的。
5
发表于 2010-7-29 21:43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我喜欢一个人来做这个手术,多是由于经常一个人坐门诊,遇到手术的病人,不好找学生。我的经验是在手术时, ...
wangwd007 发表于 2010-7-29 21:30



哈哈,不错学习学习!!
6
发表于 2010-7-30 10:46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谢谢,
7
发表于 2010-7-30 15:55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综合各种方法做的切口,还是用一刀切做的最整齐,内板要避免太长,需要切除时尽量将**向下按,一般也不会长太多
8
发表于 2010-7-31 07:11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将包皮上翻 适当展平 在你认为应该的内板地方做一圈切除的标记  再按常规剪除......很好。不信,你试试!
9
发表于 2010-7-31 21:29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用手术刀在距冠状沟5毫米处内外板分别作环形切口,内板环切线在冠状沟近侧5毫米,外板在冠状沟远侧5毫米,系带处稍长,然后剪除两切口间多余包皮,这样做非常整齐。
10
发表于 2010-8-1 11:49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学习中
11
发表于 2010-8-1 15:35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amp;fromuid=2345809
       斑竹的高见,同时用这种方法,只切包皮,而不破坏血管淋巴管,术后水肿很轻
12
发表于 2010-8-1 16:18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我喜欢一个人来做这个手术,多是由于经常一个人坐门诊,遇到手术的病人,不好找学生。我的经验是在手术时, ...
wangwd007 发表于 2010-7-29 21:30



    对、这很整齐,我也常这么用,
13
发表于 2010-8-4 09:49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8楼9楼说的不错,呵呵,估计跟我一样是经过无数包皮手术反复总结的经验,但为了让更多人少走弯路,让更多患者满意,就推广这个方式吧。
14
发表于 2010-8-4 18:39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传统手术可以提拉起包皮后在内板上用龙胆紫做记号,也可以用缝线做记号,如果熟练了直接用血管钳钳夹记号,再行切除,其实更熟练的术者就直接沿冠状沟上缘剪除就行了,我现在从来不做记号,直接剪,最多再稍微修一下就行了,肉眼基本上看不到差别。
15
发表于 2010-8-4 20:22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我比较赞同4楼的意见
16
发表于 2010-11-4 14:36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学习了 .....
17
发表于 2010-11-5 00:55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谢谢,
18
发表于 2010-11-5 11:17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边缘一点点不齐至于去告,现在的医患关系紧张,各位同仁,一定要解释到位哦。至于做的很整齐,我觉得很难,怎么都有点周围不对称的啊
19
发表于 2010-11-10 00:42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我喜欢一个人来做这个手术,多是由于经常一个人坐门诊,遇到手术的病人,不好找学生。我的经验是在手术时,在内外板交界处提起包皮,再用一把大的血管钳向下在**的上方横行钳夹多余的包皮,在止血钳的上方切除包皮。这样做切缘很整齐,只是内板留得稍长。但我认为内板稍长虽然手术后内板水肿的时间较长,但也能自然消退。内板保留稍长,对**时感觉的体验还是有好处的。
20
发表于 2010-11-10 20:41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很好奇你一个人是如何做的?学习,学习!
21
发表于 2010-11-11 15:53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用刀,先内外板划线,虽然费时费事给熟人做,很漂亮
22
发表于 2010-11-11 20:34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用吻合器手术 整齐肯定的,且手术时间短,但术后恢复慢是它的特点
23
发表于 2010-11-13 18:07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修整修整就可以啦,当然还要看主刀的基本功了
24
发表于 2010-11-14 21:32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我认为主要是楼主术前没有跟患者沟通好的结果,术前手术同意书中应该明确写明:手术不是精细科学,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和对称,不可能尽善尽美。
25
发表于 2010-11-19 23:00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img][/img]
26
发表于 2011-4-29 23:29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不能要求太高没有那么完美
27
发表于 2011-5-5 16:36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顶22楼, 4楼的方法很好用。
28
发表于 2011-6-3 23:08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回复 9# lxq


    我也这么做很整齐
29
发表于 2011-6-4 10:53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熟能生巧!
30
发表于 2011-6-8 05:42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color=Red]用手术刀在距冠状沟5毫米处内外板分别作环形切口,内板环切线在冠状沟近侧5毫米,外板在冠状沟远侧5毫米,系带处稍长,然后剪除两切口间多余包皮,这样做非常整.
版主说得不错.我现在就是这么做的.感觉切口很整齐.切除两环形切口间皮肤我是用电刀,这样出血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