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anfaku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包皮怎么做整齐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7-27 10:07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脱套式 应用刀做 没有不整齐的 注意系带  尽量做弧形  内板留短些 不水肿
32
发表于 2011-7-27 19:36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准确的说,人为剪包皮不能保证100%的整齐,包括韩式包皮环扎术。前段时间值班遇到一个其他专业的医生做了一例韩式包皮环扎术。由于内环的内外方向放错了,导致术后环扎处脱落。患者大出血。当时我值班正好遇到。在手术室,发现用线捆扎处缺血改变但未断裂。故采取手术刀沿捆线的地方切开内外板然后缝合。术后随访病人内外板很整齐。由于韩式包皮环扎的脱落时间较长,部分病人不能耐受。故可以采取用沿合适的内环切割内外板后进行缝合不适为一种好方法。
33
发表于 2011-7-28 22:14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不影响性生活就可以。我做的内板都留的短。用环套好后,用激光或电刀做很快,十分钟搞定。
34
发表于 2011-7-29 13:16 | 只看该作者

包皮怎么做整齐

来 学 习 的
35
发表于 2018-12-30 19:26 | 只看该作者
lxq 发表于 2010-7-31 21:29
用手术刀在距冠状沟5毫米处内外板分别作环形切口,内板环切线在冠状沟近侧5毫米,外板在冠状沟远侧5毫米, ...

很有经验,老医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