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0年快乐暑假】产房里的趣事(18号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17 2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咸鱼翻身 于 2010-7-17 23:22 编辑

            我还小还没孩子呢,就谈谈其他人的故事吧,那就说说我们医院产房里的事吧。

             一天凌晨,救护车送来了一个肚子痛的孕妇,可是还没到病房门口,宝宝就迫不及待的生出来了,就在救护车上,又是倒霉的张护士抱着个产包就赶去接生了。收拾完毕啦,病人就该转如病房了,可是这会儿,忽然找不到那个老公了,居然跑了,什么钱也没交,什么东西都没带,什么吃的也没有,产妇倒是十分的定心的,问她老公电话呢,说是关机了,问家庭住址呢,说是不知道,问老家在哪儿,说是重庆的,又问身份证呢,说是几年前就丢了,再问有没有结婚呢,说是结婚了,不过没有***而已,再问几岁呢,37了。没有办法呀,生都生了,只好安顿下来先,可是自打住上了,就没见过家人来看过她,也没人来送吃的,老公也人间蒸发了,身边没有钱。于是病区里的人这个拿点面包,那个拿点牛奶,发饭的那个护士再舀两勺子粥,就这么度过来了。因为是经产妇,没有伤口也没有缝,所以其实早就可以回家了,可是没人接呀。护士长甚至都关照下去,如果她想逃就让她逃了算了,这种人放在那儿等于供个菩萨了,要走就走吧,可是她又不走,叫她出院她都不肯出院,可是又不肯提供任何家里的联系方式。

            主任今天火大了,拨了110,把警察叫来了,吓唬了她一下。果然没过一会儿,老公急匆匆的出现了,问他怎么丢下老婆跑了,他居然狡辩说,没有跑,是去出差了,鬼知道凌晨老婆那么急生孩子,他去出什么鬼差。护士长又教训了他一番,然后叫他去补交那些接生费用,让他把老婆接出院,也不收他社么住院费了,后来到底把费用算是补齐了。之前其实她们在另外一个医院住过两天,也是欠费,被医院请了出来,可是我们这次再去那个医院查了,发现她用的是假名,查了近两个月的记录,都没有查到相同的人名,不知道这个人还有什么问题,为什么要用假名,是不是除了没结婚还有什么问题在身上了。不过警察的效率也挺高的,一会儿就把人给找到了,而且还吓的他马上来医院。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咸鱼翻身 + 1 八周年活动,感谢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17 23:2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事情经常听说,前几年还有专门在我们这躲着生孩子卖的!唉,无言和狠心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17 23:2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