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8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疗纠纷] 在诊室和抢救室及检查室安装*及录音机合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11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aqisenaay 于 2010-7-11 11:30 编辑

前几天,我们诊室和抢救室,还有检查室都安装了*以及录音机,据说直接连接到主任办公室实时监控,主任美名其曰:是为了保护我们医生的安全和减少医疗隐患。
    我想问这样的措施合理吗?这会不会侵犯了患者的隐私权?这会不会增加医疗**及麻烦?这会不会增加医生的压力,让医生感觉在监视下工作?等等。。。。。。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11 23:2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是好处多过坏处,有医*闹的时候我们就有证据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11 23:34 | 只看该作者
同样关注!
4
发表于 2010-7-12 17:14 | 只看该作者
任何事情都有2面性,我认为不一定是好事,如果为了**取证的话,随身携带就行了!更进一步说,如果你取的资料被患者抢走了那,或者警察调阅那,作为控告你们的证据了!
5
发表于 2010-7-13 10: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观点~~
6
发表于 2010-7-14 12:28 | 只看该作者
患者不认为侵犯个人隐私就无所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