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501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aqisenaay 于 2010-7-11 11:30 编辑
前几天,我们诊室和抢救室,还有检查室都安装了*以及录音机,据说直接连接到主任办公室实时监控,主任美名其曰:是为了保护我们医生的安全和减少医疗隐患。
我想问这样的措施合理吗?这会不会侵犯了患者的隐私权?这会不会增加医疗**及麻烦?这会不会增加医生的压力,让医生感觉在监视下工作?等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