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5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请高手鉴定这是湿疹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ts1984 于 2010-7-6 13:48 编辑

请各位高手来看看我这个到底是什么病。我们这里的医院有的说是湿疹,有的说是神经性皮炎,但是无论是这两种的那一种,他们给的药吃了,擦了都不见好,有个比较出名的医生还说是湿疹,断不了根的,我都痒了好几年了,一抓就出水,很痒,不定时发作,时不时结疤,现在这段皮肤已经色素沉淀了,毛也比较粗。抓了以后就起这个白色的皮皮,干了以后就是这些图。
请问我这是什么病?
请问真的断不了根吗?
单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24.00% (6)
20.00% (5)
56.00% (1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5 20:5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是湿疹也不是N皮炎,你最好拍个清楚的图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5 21:28 | 只看该作者
皮炎
皮肤淀粉样变
4
发表于 2010-7-5 22:40 | 只看该作者
雾里看花,不下结论
5
发表于 2010-7-6 00:08 | 只看该作者
雾里看花,不下结论
超哥 发表于 2010-7-5 22:40
6
发表于 2010-7-6 11:49 | 只看该作者
皮肤淀粉样变
7
发表于 2010-7-6 13: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抓了以后就起白色的皮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