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哎,谁要我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09年本科毕业,在某疾控中心从事结核病防止工作,由于科室人手紧张,临床、疫情网络、追踪、督导全都在干,可是由于单位实在无法解决编制,我实在是觉的做临时工无望,但是对结核病的工作还是不舍,想换个同行的工作。希望有医院的结核科能要我,结防所也行(但是希望有进编的机会),在此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7 20:52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吧,现在进事业单位很难的,编制都是县领导一把手决定的。单位都缺人,但是就是要不进入来。
只有大型医院才会有结核科,但大医院不适研究生更难进,一般小医院,私人医院,是不会有结核科的,因为每个县都有专门的结核病防止所或科室。
地方都有**,像我们这,最近这几年只招收本地的或配偶是本地的毕业生,每年都会招收几十个名额。要不你到我们这来好了,山东滨州,还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11 15: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这位大哥提醒,搞结防是没啥前途,都得靠编制。看来还是去医院干普通的临床工作好了。
4
发表于 2010-7-18 09:2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第309医院结核科的,我们这儿需要医生,如有可能,可来我处先试一试,如觉合适,并参与医院考试,通过即可聘用,具体面谈。林明贵
5
发表于 2010-7-21 21:56 | 只看该作者
祝君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