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带环怀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带环怀孕应该怎么处理?必须流产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7-2 15:2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人流带取环!
3# 板凳
发表于 2010-7-2 16:27 | 只看该作者
带环孕主要是怕环引起流产,如果患者是想要小孩的,所安放的环对胎儿无致畸作用可以严密观察,不是说一遇到就要做手术
4
发表于 2010-7-2 18:42 | 只看该作者
那带环怀孕的孩子可以要吗
5
发表于 2010-7-2 22:1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要啊  就怕 发育不好  流产了
也有 带环怀孕  到足月 分娩的  呵呵
6
发表于 2010-7-9 13:5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7
发表于 2010-7-10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我曾见过一患者五十多岁带环足月产3,当时在医院拍盘腔X光片见3个节育环在不同部位都已变形
8
发表于 2010-7-14 14:1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9
发表于 2010-7-17 22:52 | 只看该作者
我碰到过两个带环妊娠的,有一个是生产的时候发现的,有一个是足月的时候B超发现的,后来两个小孩都没什么,不过早期妊娠的还没发现。
10
发表于 2011-3-18 16:35 | 只看该作者
先摘环 然后清宫
11
发表于 2011-3-18 23:39 | 只看该作者
先取环,后清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