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226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chubin 于 2010-6-24 16:49 编辑
我爸爸高血压20多年,糖尿病也快10年了,以前口服过降糖药物,也打过胰岛素,但血糖不稳定,后来经朋友介绍,服用一种中药控制血糖,血糖控制的很理想,基本都在正常范围。但是近1年多,我爸爸皮肤瘙痒很明显,特别是下肢,皮肤都快挠烂了,我爸爸他也知道不能抓挠,但是痒的太厉害,我觉得是糖尿病引起来的,服用弥可保、B1治疗,也间断用过抗组胺药物,几乎没有效果,后来在我们这中医院找了糖尿病中医专家看,服了10多天中药,也没什么效果,医道自然老师
,我看有很多中医版块的提到你的方子,如果你有好的方法,请指点,拜谢!!! 还有其他各位老师,如有良方,在此拜谢!!!
我的邮箱:36193787@qq.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