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9492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4-19
|
平淡之方退10+天西医难退之烧
年1月份,我从外地工作回来,听一个林水村的亲戚说,因为感冒去该一家药店中输液,在输液过程中出现过敏情况,全身瘙痒起皮呼吸困难,差点没命了。应该药店没有急救用品及抢救器械,当时药店老板说,第一次输液是这样的,属正常过敏反应。我的那位亲戚就信了他说的,吃了些药片,似乎没那么严重了。呼吸也好多了,就没去追究那位老板了。在第二天的上午,全身又开始瘙痒,又脱皮,呼吸困难,感觉问题的严重性。立即赶往人民医院住院。医院医生说,你这个病是因为药物过敏引起的,医好了也会留下后遗症。果然在医院治愈后,全身皮肤白一片红一片的,一直到现在还是一样。大家想一下,一个20多岁的未婚女子,脸上那么难看,怎么走出去见人。现在正天躲在家里不敢出门,欲哭无泪,钱又花了2万多元,到现在多次与那位老板交涉无果。老板称其药物过敏是不可以预防的{我的那位亲戚说,当时注射时并没有试针},愿意出3千元钱当做补偿,我的亲戚怎么说也不愿意,到现在还一直拖着。去过咨询律师,去过药检局,去过卫生局,他们说因为证据不足够,无法立案,因当时没有单据凭证。没有办法,只能发到网上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在这件事上,我明查暗访了他周边的一些人,据他们反应,他在2楼输液,一楼看病买药。一天大概有40多个病人输液,2楼房内并没悬挂{医疗职业许可证}医师执业证书,也没有急救器械,房内设备简陋,做了那么多年了,怎么就没有相关部门来执法呢?像这种视法律法规于不顾,视人命为儿戏的黑心非法行医者,希望大家行动起来,相信群众的目光是闪亮的,不要让假医生继续侵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了。在查那间要店时,又听说另外又有2间药店,也在非法行医输液好多年了,都是在2楼做的,一楼经营药店。这种挂羊头买狗肉的假医生,希望相关部门看了以后,依法取缔他们,别再让无辜的百姓又受害了,还医药界一份赶紧无害的地方吧。
在发帖前,我已专门请了一个多月的假期,来调查此事。希望更多的网友看到此贴后,都怀着一份关怀,关注,关心,有点社会责任感的心情,把此贴顶起来,相互转传,让上级部门高度重视这种情况。多谢大家,在此衷心祝福各位网友及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
一个期望社会有公道的人
-
竹影临窗
头衔:注册会员
:2380 :0
经验:2366
主帖:10 回帖:2095
注册时间:2006-07-06
来自:广西防城港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16:50 第2楼
黎大侠
头衔:注册会员
:341 :0
经验:335
主帖:10 回帖:321
注册时间:2010-07-01
来自: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17:26 第3楼
是不是真的
五金机神
头衔:注册会员
:133 :0
经验:127
主帖:7 回帖:115
注册时间:2009-12-20
来自: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17:32 第4楼
一有头晕身庆,就要去正规医院或诊所就医,贪小便宜去着黑诊所某死都残废。希望县卫生局相关部门调查取证后,依法取缔害人害物的非法行医诊所。帮不了女仔老乡,只有顶帖让更多人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穿袜的鱼
头衔:注册会员
:4521 :1
经验:4526
主帖:28 回帖:4436
注册时间:2009-12-08
来自: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18:10 第5楼
小药店,没有处方权,连开药都不可以,只可以单卖药。更不要说打吊针了,只有专业的诊所才可以上吊针的,所以他们药店本身就是违法行医了,可以报警产除他们的。 吊针是会关系到生命的,大家不要轻易冒险,去一些没行医***的地方打吊针,几时没命了都不知道的啊~~!
醉仙三哥
头衔:注册会员
:12566 :62
经验:10765
主帖:126 回帖:10453
注册时间:2008-09-11
来自: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18:46 第6楼
四眼哥哥2
头衔:注册会员
:3865 :1
经验:3843
主帖:57 回帖:3708
注册时间:2009-10-25
来自:广西梧州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21:59 第7楼
引用:
作者: 五金机神
一有头晕身庆,就要去正规医院或诊所就医,贪小便宜去着黑诊所某死都残废。希望县卫生局相关部门调查取证后,依法取缔害人害物的非法行医诊所。帮不了女仔老乡,只有顶帖让更多人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 你好,他好,我就好
qingfen67
头衔:会员
:882 :0
经验:836
主帖:6 回帖:830
注册时间:2008-11-30
来自:广西梧州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22:03 第8楼
----------------------------------------------------- 清风细雨
润物无声
漫长g
头衔:注册会员
:1510 :0
经验:485
主帖:18 回帖:317
注册时间:2006-11-10
来自:广西梧州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22:22 第9楼
我都证实康华药店和龙丽堂药店是挂羊头卖狗肉的,龙丽堂药店还收费特贵,不到10元的成本就收40-50元,龙丽堂药店男老板没有医师证,老板娘也没有护士证,却天天给病人**输液,开药店不到一年就在龙湖买有房了,真的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这些问题,整顿这些药店。
huai2721
头衔:注册会员
:2336 :0
经验:2340
主帖:8 回帖:2246
注册时间:2006-04-10
来自:广西梧州
我的红豆村
回复 编辑 引用 悄悄话 发表于 2012-03-07 22:58 第10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