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1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大家:头晕头痛,经间期连续出血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6-15 1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月29日来的例假,6月5号左右结束,可是6月10发现**流出少量褐色血液。医生认为可能是排卵出血,因为最近在备孕,所以仍然在6月12日和6月13日每天A了一次,14日的早晨发现**有鲜红色血液流出,量比月经少一点儿,但比褐色血液要多很多,并开始感觉头痛,头晕,全身发热,流汗。
  6月11日做白带检测,一切正常,清洁度为3,但无炎症,因而排除炎症引起的**出血。
  请问:这是正常症状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0-6-15 21:53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经前期  排卵出血一般量少 时间是3-7天    中医一般认为这种是崩漏  量少时漏  量多是崩  有时候交替出现
3# 板凳
发表于 2010-6-15 22:30 | 只看该作者
应检查宫颈排除宫颈病变引起的出血
4
发表于 2010-6-15 23:24 | 只看该作者
去做一次妇科检查,做B超
5
发表于 2010-6-15 23:45 | 只看该作者
考虑中期出血,做个彩超,妇检看看
6
发表于 2010-6-16 11:4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做个B超,查HCG排除是否妊娠流产再作其它考虑
7
发表于 2010-6-16 16: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建议。
B超做过了,说是没什么问题,但总觉得结果似乎不太可靠一样,因为没有很好的憋尿就做了。会不会是5月29日来的那次例假就没有停过?只是因为最初量很微小而没有发现?
8
发表于 2010-6-16 16:5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付军军 于 2010-6-16 16:53 编辑

昨天晚上吃了一点比较凉,但不冰的东西,今天早上流血很少了,又回到了最初褐色的样子。
月经周期一直很正常,从来没出现过这种经间期出血的情况。这到底是月经不调,排卵出血,还是有其它什么疾病啊?
9
发表于 2010-6-18 21:12 | 只看该作者
项一下,期待回答。谢谢各位:)
10
发表于 2010-6-18 22:0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排卵期出血,雌激素水平不足以支持内膜引起,属于有排卵型功血范畴,一般会自愈,如果每次都这样就需要治疗,补充雌激素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