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839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以前月经一月一次,,近半年月经是两个月来一次。
4.月23来的月经
5月26号腹痛,一共疼了两次,每次几分钟,可忍受,余无异常发现。查B超:1、盆腔积液,中等量;2、左侧卵巢囊肿53*55mm,液性暗区。3、尿妊娠查了2次均阴性。然后用头孢哌酮舒巴坦3g和甲硝唑100ml静点,用了七天,在这期间还口服了妇炎康胶囊(中成药)和**栓剂洗剂(中成药)。。。腹痛当晚消失。
6月2号复查B超1、盆腔积液微量;2、左侧卵巢囊肿65*73mm,液性暗区。 然后又是头孢哌酮舒巴坦3g和甲硝唑100ml用了六天,在这期间口服宫瘤消胶囊4天(中成药)和中草药三天。
6月12、13查尿妊娠均阳性,停用所有药物。
咨询了很多医院,1、卵巢囊肿,大部分说可以继续妊娠,密切观察。妊娠早期密切观察,妊娠中期如果有情况可以行手术做了囊肿,妊娠晚期可以剖宫产一起做。 还有人说卵巢囊肿不好。
2、妊娠期药物,有人说用过的西药安全,中药不安全,,有人说用过的中药安全,西药不安全。 我查了相关资料:只有甲硝唑和中药存在争议,其他的都还安全。
请老师们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