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138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儿,男,母孕38W,因羊水少,胎窘,剖宫产,生时轻度窒息,Apgar:7-9.羊水胎粪样。吸痰管吸出较多胎粪样羊水(没有气管插管)。考虑新生儿窒息,胎粪吸入综合征收住。入院后患儿一般情况好,无青紫,无气促,无口吐泡沫。第2天胸片未见异常。
请问,是否仍考虑胎粪吸入综合征?
现已第8天了,一直抗感染治疗。要不要复查胸片?(生后3天CCT:HIE,已营养脑细胞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