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子园地] 祝爱爱医所有医生的孩子们“六一”节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30 0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荆州徐峰 于 2010-5-30 09:51 编辑

后天就是“六一”了,虽然是孩子们的节日
,希望我们也跟着快乐!
这是孩子参加学校“六一”大合唱回了照的相片,手机拍的,敬请欣赏。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长安不易居+5幸福的一家三口!
  • 咸鱼翻身+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舒省+1感谢支持!欢迎您参加家有儿女开心过六一系列活动!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30 12:29 | 只看该作者
祝你全家幸福。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30 18:03 | 只看该作者
六一开心快乐!
生意兴隆,恭喜发财!
4
发表于 2010-6-1 21:0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荆州徐峰 于 2010-6-1 21:03 编辑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自幼身患脑瘫(小脑共济失调)除了大脑是好的,几乎再没有完美的了,呵呵 通过自己的努力上了卫校,开了门诊 取了老婆,有了女儿我觉得不但幸福 更是幸运。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舒省+6送花致敬祝福!
收到6朵
5
发表于 2010-6-2 12:15 | 只看该作者
幸福的一家三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