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156|回复: 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23 0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hangminhope 于 2010-6-13 11:10 编辑

我考的是大内科中级,很郁闷!真败了这些题了,什么都有,哪个旮旯的都能弄到,人卫的考试大纲纯白扯,看看都考的什么呀,超纲的太多了,郁闷呢!
经验:多做题,别信大纲,军医5套题还可以,就是答案错误太多,一定要查内科教科书,别相信答案,信答案者必挂,信大纲者必挂!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23 06:10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觉得也是,最起码书出的很不严谨,一个单元都有重复的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23 06:49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谢谢
4
发表于 2010-5-23 08:21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有些超纲 的,亚甲炎,亚急性心内膜炎 都考了
5
发表于 2010-5-23 08:47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烤糊了 你们呢
6
发表于 2010-5-23 11:1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觉得也是,不知道大家都怎么复习的啊!
7
发表于 2010-5-23 11:26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不赞成楼主的观点 每门考试都有难点和容易点 我按照考纲看书的 95%都在考纲范围之内 超过考纲的好像有几个题目  只是我觉得做不出的都是看书不够细 比如那几个英文名字是什么黄疸的题目 我就是看书的时候偷懒没看,其实只要看了一下就能做的出,还有人卫的习题书,虽然原题不多,但是考试的时候类似的题目还是有,复习的时候有时间做下对考试绝对有好处,完全不能靠题目去考试, 毕竟还是以书为主。
8
发表于 2010-5-23 11:26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同是人卫大纲的受害者,郁闷中。。。。
9
发表于 2010-5-23 12:49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深有同感
10
发表于 2010-5-23 12:5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就是就是,要是早标出来要考,也不至于挂那么多,求佛保佑,大家都过。
11
发表于 2010-5-23 13:20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本帖最后由 菜鸟123 于 2010-5-23 13:21 编辑

人卫的书准备着,觉得有备无患。
12
发表于 2010-5-23 13:4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军医版的也不怎么样阿
13
发表于 2010-5-23 14:20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14
发表于 2010-5-23 14:28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w 我还没 考
15
发表于 2010-5-23 15:30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看的就是人卫版,觉得还好,大部分也都考到了。
16
发表于 2010-5-23 17:1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超纲的 不多,但是有好几分
但是四科加起来没超过十分
17
发表于 2010-5-23 17:2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以前有个老师说过:玩大纲必死!
不过我觉得大纲能给你规定了方向,如果平时的积淀够厚实的话,大纲还是很不错的。
18
发表于 2010-5-23 19:1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大纲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制定的,人卫只不过是出版者而已,话说有些习题的答案确实值得商榷
19
发表于 2010-5-23 19:21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明年考大内029,看第六版的还是第七版的好呢?考过的同学给个建议吧,谢谢!
20
发表于 2010-5-23 19:2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基础和相关专业基础的看大纲,专业和实践看比较专业的书吧
21
发表于 2010-5-23 20:47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完了,今年第一次考,我还就盯着大纲了呢
22
发表于 2010-5-23 20:50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烤糊了
23
发表于 2010-5-23 21:29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觉得也是,不知道大家都怎么复习的啊!
24
发表于 2010-5-23 21:40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烤的没天没地的
我看的就是人卫的书和大纲
郁闷中。。~~~~~
25
发表于 2010-5-23 21:5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没那么恐布吧
26
发表于 2010-5-23 22:03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人卫版的指导书太差,直接用不了,军医的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
27
发表于 2010-5-23 22:0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是呀,我也觉得人卫那个大纲害人不浅,我就是根据那个来复习的,郁闷
28
发表于 2010-5-23 22:06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觉得主要多做习题,人卫的习题很多有相关的。还有要多看看历年的题目。偶可惜就是没有更加多的时间多做多看一次习题。要是多做多看就没有问题。现在感觉自己通过有些悬!担心中!
29
发表于 2010-5-23 22:09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主要是人的问题
30
发表于 2010-5-23 22:18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就是,信者必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