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changminhop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5-23 22:52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是考康复医学的,我也有好几道题严重超纲~!书上都没有题,我上网都找不到答案!郁闷了!难道真的要明年再来一次~!!!
32
发表于 2010-5-23 22:58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还是军队比人民好啊!!!!
33
发表于 2010-5-23 23:22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那到底买人卫还是军医好啊
听说军医的答案很多错的
34
发表于 2010-5-24 01:46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人卫的大纲只有70%的内容在上没  剩下的都是超纲的  如果全有了 出题的老师就没饭吃了
35
发表于 2010-5-24 01:47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人卫的大纲只有70%的内容在上面  剩下的都是超纲的  如果全有了 出题的老师就没饭吃了
36
发表于 2010-5-24 07:27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信春哥,得永生
37
发表于 2010-5-24 19:1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基础和相关专业基础的看大纲,专业和实践看比较专业的书
38
发表于 2010-5-24 20:1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怎么大家都说人卫的书垃圾啊!我就做到了好几道原题。并且考到的知识点上面都有啊!我考的普外。
39
发表于 2010-5-24 21:52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对头,超纲的考了很多,这笔帐应该由谁来结?
40
发表于 2010-5-25 20:26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很郁闷,我主要看的人卫出的书和习题,全看的大纲内的,结果考的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如果60分才过关,但只有70%的在大纲,那要大纲有什么用???还有那个实践技能,这么多不可逆题为什么非要放在一个考场,这不是不叫人过吗??谁能保证全部掌握大纲内的所有知识点???这个60分,按理解,应该是大纲内的60分,而不是超纲后的,不然何必出大纲??
41
发表于 2010-5-26 21:22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人卫版的习题很少来,还是要看书为好。
42
发表于 2010-5-27 22:22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有同感,但太夸张。
43
发表于 2010-5-28 16:11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有大綱都不錯了/。主治醫師不是職業醫師
44
发表于 2010-5-28 23:39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事情因人而异
45
发表于 2010-5-29 15:1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是不看大纲的,做题结合知识点
46
发表于 2010-5-29 22:51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可信,不可信
47
发表于 2010-5-30 11:06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超纲的有一部分 但是大纲还是有用的 就是人卫的那本书上面实在内容太少 考过后才意识到 应该仔细看课本是最重要的
48
发表于 2010-5-30 13:00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
49
发表于 2010-5-30 14:2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去年我还认为非人卫不可了,就差一点。今年我都拼了看了,结果我都哭不出来了。不说了,今年出题老师眼睛长到**上去了。搓
50
发表于 2010-5-30 14:26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你还别说,认为的相关专业知识题目握拳做了,太自信了去考试,看到题目的时候,不讲了。气愤啊,十题都没考到。人卫也是**
51
发表于 2010-5-30 14:29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大纲  考试资料都是用来赚你的钱的,
最好的资料
是教科书
52
发表于 2010-5-31 09:57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觉得军医的还不错 基本上都考到了 再重点看教科书 一定能过的
53
发表于 2010-5-31 23:5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以课本为本,以考纲为纲。
54
发表于 2010-6-13 11:12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成绩,我说的大纲是大内科的大纲
55
发表于 2010-6-16 15:1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同事看人卫,我看军医版,结果都不行。。。
一句话:一定要看书,要看得很细很细才行,第四科还要猜测出题者意图,超郁闷。
56
发表于 2010-6-17 12:53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人卫的真的不可信从职考到中级没有一次可以信赖的
57
发表于 2010-6-19 22:2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烤糊了
58
发表于 2010-8-2 16:38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那该看哪个出版社的好啊
59
发表于 2010-8-2 16:56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放屁
我就是看人卫的资料考过的
习题集不错
60
发表于 2010-8-2 18:59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相信人卫的大纲,信者必挂!大内科!!

我不按大纲读。主要读7版内科学,诊断学,传染病学,神经病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