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1673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4-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陈庆缇1 于 2010-5-16 10:33 编辑
一孕妇31岁,孕5产1,2001年5月做一次剖宫产,2008年8月做第二次剖宫产,小孩夭折。2005年-2007年分别人流一次。现孕3个多月要求引产,未次月经1月23日。B超提双项径3.3胎盘附着于子宫前壁,羊水深4.0。5月13日给米非司酮4粒顿服,倍美力0.625/次2次/日,14日服药法同13日。15日早7点给米索3片顿服,服药后半小时左右出现腹痛及**流血,出血量不多,宫缩不是很强,继续观察中。大约3小时之后出血量突然增加**出血如解小便样,查宫口未开。急转至上级医院,复查B超基本上跟服药前做的B超结果一样,只是宫颈内口处可见一3.2*6.3稍强回声,B超医生考滤为宫颈内口处有积血。收住院后医生做妇检也可见**大量血块,宫口未开,宫颈口处未见活动性出血,继续观察中。入院后给抗感染治疗,一小时后没有继续出血。既不是低置胎盘,胎盘也未早剥,我也搞不清这个病人为什么会突然出血会这么多。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这个病人出血的原因是什么?后来一个多小时后在没有给采取止血措拖的情况下为什么会出血又自行停止了呢?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