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6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伤] 烧伤、烫伤,深度烧烫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5-6 0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烧伤、烫伤,深度烧烫伤,我有最好的办法,可以二十四小时左右结甲,如果有这方面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帮你及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快速治疗好伤的。朋友们记住,这不是广告,我是发自内心想帮助这方面的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10-5-6 18:3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办法直接写出来不就行了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0-5-6 18:56 | 只看该作者
二十四小时左右结甲(痂),深度烫烧伤,不用你用药都会结痂!!
有那样神奇,我相信推广不成问题!
4
发表于 2010-5-6 20:41 | 只看该作者
难以置信
5
发表于 2010-5-6 22:02 | 只看该作者
联系你是不是有什么说法啊,出于相互学习交流的目的好像不应该这样吧,即使你的高招再好也不可能让别的医生都要饭去吧!
6
发表于 2010-5-7 23:34 | 只看该作者
结痂不等于愈合,治疗烧伤特别是深度烧伤结痂并不是好事,可能会引起痂下积脓,烧伤的治疗溶痂的意义大于结痂。
7
发表于 2010-5-11 17:5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有人片面追求结痂,殊不知痂下积脓破坏了仅存的皮岛,使本来只有二度的烧烫伤变成实质是三度的了,不得不植皮。本人曾不少次替他人擦这样的**,看见那样的患者都感觉悲哀啊!
8
发表于 2010-5-29 15:4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9
发表于 2013-11-23 15:31 | 只看该作者
胡说八道的,骗人的。
10
发表于 2013-11-25 22:31 | 只看该作者
胡说八道,胡说八道
11
发表于 2013-12-2 12:15 | 只看该作者
也搞烧伤了有些年了,你说的我觉得不靠谱,这个怎么说也是医学***,无论你是什么目的,希望你自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