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麻疹,您那里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9 1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地处河北廊坊,离富士康比较近,近两月来,颇多见过麻疹病例,不知爱友们有没有同感?
我是用郭生白老先生的透疹方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95820
疗效值得认可
不知爱友们用何方
拿来大家分享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29 22: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经典必学 于 2010-4-29 22:55 编辑

我们这里目前病人很少,无一例麻疹病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9 23:0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河北沧州的,这里麻疹患者较多,一般都给予抗病毒、对症治疗。
4
发表于 2010-4-30 07:12 | 只看该作者



    这病毒是否与
季节气候,时间空间有密切关系
总感觉比较集中
肯定用规律可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