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96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也是学检验的,我是第二次参加考试,凶多吉少。
不知道大家注意了吗?在我的教材书上明明写的是:(**畸形占多少时,会不孕,<30%,可是在考试教材书写到是20%)你说我们到底算那个是正确,幸亏没有考回来,要不这个题谁也是错的。
真的太偏了,我看这些人就 是出题的,什么也不干。
据说:世界500强富士康,专门请人出题,每周的***会都有他们。他们是寻找人才吗?
我看不是,就是大家所说的不是考试,而是考倒我们。这着个社会不是卷面上是满分就可以说是人才。不是吗?:handshake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