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妇科病.你们用什么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2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9岁`**鱼腥味很重`请问用什么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29 20:58 | 只看该作者
带分五色气味,各有不同,我常用《傅青主女科》方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9 21:57 | 只看该作者
青年女性带下清稀,多半与**行为有关,有异味,治疗同男子遗精滑精----------
4
发表于 2010-4-29 22:00 | 只看该作者
主诉的内容太少,无从判断
5
发表于 2010-4-29 2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半空雪


    你好。医生

            你可以开个处方给我吗·
               她可以外用洗剂吗? 因为具体症状我也不懂·我第一次和她同房的时候我才发现有这个·他说已经有1年多。你说还需要询问她一些什么症状吗?
6
发表于 2010-4-30 12:29 | 只看该作者
凤尾草20g鸡冠花12g 黄柏2g广陈皮6g
7
发表于 2010-4-30 16:22 | 只看该作者
陈皮30   炒白术30    防风20    苏叶20     败酱30
煎水外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