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怎么还没怀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8 1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个朋友问我,她说2010-4-13晚上,用排卵试纸测出两条颜色相同的红线,她们14号,15号晚上同房,但11号,12号,13号没有同房。请问怎么这个月还是没有怀上呢?时间过了吗?结婚时做过妇科检查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那如果测出排卵期最好是什么时候同房,受孕的机率大一点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28 18:29 | 只看该作者
是错过了排卵时间应该在十二十三两天同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8 20:00 | 只看该作者
哦,谢谢
4
发表于 2010-7-10 22:40 | 只看该作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天天耕,必有收获。
5
发表于 2010-7-12 22:5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做检查**
6
发表于 2010-7-13 11:26 | 只看该作者
顺其自然就行了,越着急越怀不上
7
发表于 2010-7-13 11:3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这样啊!
8
发表于 2010-7-13 23:01 | 只看该作者
顺其自然啊
9
发表于 2010-7-14 11:42 | 只看该作者
顺其自然
10
发表于 2010-7-15 14:10 | 只看该作者
保持好心态
11
发表于 2010-8-8 09:13 | 只看该作者
恩,不过现在怀上了。谢谢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