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830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3-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的爸爸是去年3月份得的急性心肌梗塞,当时是广泛前壁和高侧壁有t波改变,当时就发生了左心衰和肺部感染,因为当地的医疗条件不能做冠脉造影和pci术,当时在发病两小时后溶栓治疗,胸痛缓解,后来因为肺部感染和心衰就在后来转院半个月后,才放了支架,做了冠脉造影结果是左前降支近端90%狭窄,当时置入3.0×28mmagphon的支架,而外左第一对角支90%的狭窄,其他左旋支近端、钝缘支、左房旋支、左室后支、后降支均有20%的狭窄,放完支架后爸爸一直规律服药,在这一年的期间内没有发生过明显的持续性胸痛,只是有时候会有心前区刺痛,血压一直是在100—120/70--80mmHg,现在我们去复查,医生都说不用在做冠脉造影了,我还是很担心,要不要做呢?毕竟其他几根没有放支架的血管还是有狭窄的呀。他9月份做的心超结果是左房扩大,二尖瓣轻度返流,室间隔及广泛前壁内膜回声消失,运动减弱,左室收缩舒张功能受损,EF0.41。万一再发生斑块破裂,再发心梗的话,我想他是根本受不了的,所以我和妈妈都很害怕,请教各位老师能不能抽时间为我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