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159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0-4-21 今天下午4时院长召开中层会议,对上周三市检查结果很不满意,非常不高兴,痛批一顿,发了大狠,从现在开始,狠抓医疗质量,医疗质量是生命线,加大检查力度,加大处罚力度。我认为:这种人管人的管理方式太落后啦,应转变为事管人或岗位管人,交给你这个事情或岗位你能干好吧,干不好你待岗或走人,让他珍惜这个岗位,想方设法干好这个岗位,现在还在讲批评、教育、思想工作,作用不大,效果不好。让全员都有紧迫感和使命感,这样自然他就用心干、加班干,根本不用罚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