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4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疗质量]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21 2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0-4-21

今天下午4时院长召开中层会议,对上周三市检查结果很不满意,非常不高兴,痛批一顿,发了大狠,从现在开始,狠抓医疗质量,医疗质量是生命线,加大检查力度,加大处罚力度。我认为:这种人管人的管理方式太落后啦,应转变为事管人或岗位管人,交给你这个事情或岗位你能干好吧,干不好你待岗或走人,让他珍惜这个岗位,想方设法干好这个岗位,现在还在讲批评、教育、思想工作,作用不大,效果不好。让全员都有紧迫感和使命感,这样自然他就用心干、加班干,根本不用罚他。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22 22: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有道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23 16:2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没人顶啊
4
发表于 2010-4-27 13: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有道理。
5
发表于 2010-4-27 15:4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说的简单,公立医院编制内人员你想让他走就能走?也只能靠处罚了。
6
发表于 2010-4-27 17:3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有道理,但是执行起来更难。
7
发表于 2010-4-28 11:4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好岗人人想上,差岗人人不想去,但是岗都要有人。其实是你们院人不善把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双向竞争上岗不知你们那有没有实行?
8
发表于 2010-4-28 15:5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医疗改革关键是在于体制改革,体制不改干好干差一个样,院长也没办法,只能干嚎!
9
发表于 2010-4-28 16:0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回复 7# 小葱伴伴
回7楼的,我们这里没有实行双向选择,20年前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方式,院长太陈旧,怕出事,讲和谐,[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讲:稳定压倒一切。医院医院又不是他家的。
10
发表于 2010-4-28 16:0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回7楼的,你什么地方的,医院级别
11
发表于 2010-4-28 17:3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有道理
12
发表于 2010-4-28 22: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实行起来很难!
13
发表于 2010-5-6 05:4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占着岗位不干活的人太多了,没办法
14
发表于 2013-5-10 10:0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院长发脾气啦!

有道理,试一试
15
发表于 2016-7-12 16:2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是要跟绩效挂钩,只有钱才能束缚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