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71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2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患脂溢性皮炎,每遇到嗜酒过量、或辛辣食物**,便全身瘙痒难耐。并且还患有严重脚气病(香港脚),脚底起水泡,奇痒难忍。听一朋友介绍,服用蜈蚣可治此病。
于是,按照每日服3条蜈蚣的药量,准备了14天,即42条。焙焦黄后,研末,装入胶囊。据计算:3条蜈蚣正好装4粒胶囊。这样,每日4粒,分两次,黄酒送服。期间,酒照样喝,辛辣也照吃不误。
服用至7--8天时,瘙痒渐减轻,至14天服完。已经不痒了!并且香港脚也渐渐地好了(脚底水泡干结、蜕皮)。
体会:本人亲自体会了蜈蚣治病的经历:蜈蚣焙焦黄后,味道略腥,装入胶囊后,便于服用,还可减轻腥味**。黄酒送服,可加强蜈蚣发散功效。此法简单,可行,推荐给同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广阔天空 + 1 很好的经验!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18 21:34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谢谢楼主,真的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18 21:54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蜈蚣现在不便宜,不过能治好病,也值得
4
发表于 2010-4-19 01:51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不怕被毒到?
5
发表于 2010-4-19 07:29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回复 1# 男医生
是不是里太大了点
6
发表于 2010-4-19 07:42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推荐男人使用,听说那玩意还壮阳呢
7
发表于 2010-4-19 07:43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还有楼主吃了以后是否真的有壮阳的作用呢,是否真的能提高**呢,盼回答
8
发表于 2010-4-19 08:20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谢谢楼主献方,学习了。
9
发表于 2010-4-19 09:07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应该有效!
10
发表于 2010-4-19 10:05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应该有效!
11
发表于 2010-4-19 10:36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量大吗
12
发表于 2010-4-19 16:09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蜈蚣很难研末的,用打粉机不知行不行。
13
发表于 2010-4-19 17:11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回复 12# 秋天2006

一天三条蜈蚣算正常剂量。粉碎时先烘干透,可加少许质地较沉的茯苓、陈皮赤芍之类一起粉碎,小粉碎机一般一分钟即可。
14
发表于 2010-4-19 17:16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回复 13# 白术散

我用小粉碎机足足研了10多分钟,才打细。
15
发表于 2010-4-19 19:20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用打一两的粉碎机才容易打碎少量的蜈蚣。
16
发表于 2010-4-19 19:32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用铁船可发研细的,而且很快细的。
17
发表于 2010-4-22 17:53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学习了!有机会试用!
18
发表于 2010-4-22 18:17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谢谢了楼主,学习了
19
发表于 2010-4-22 18:59 | 只看该作者

自服蜈蚣治疗瘙痒症体会

学习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