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6521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患脂溢性皮炎,每遇到嗜酒过量、或辛辣食物**,便全身瘙痒难耐。并且还患有严重脚气病(香港脚),脚底起水泡,奇痒难忍。听一朋友介绍,服用蜈蚣可治此病。
于是,按照每日服3条蜈蚣的药量,准备了14天,即42条。焙焦黄后,研末,装入胶囊。据计算:3条蜈蚣正好装4粒胶囊。这样,每日4粒,分两次,黄酒送服。期间,酒照样喝,辛辣也照吃不误。
服用至7--8天时,瘙痒渐减轻,至14天服完。已经不痒了!并且香港脚也渐渐地好了(脚底水泡干结、蜕皮)。
体会:本人亲自体会了蜈蚣治病的经历:蜈蚣焙焦黄后,味道略腥,装入胶囊后,便于服用,还可减轻腥味**。黄酒送服,可加强蜈蚣发散功效。此法简单,可行,推荐给同道。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