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92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0-4-13 17:52 编辑
患者:女、33岁、既往体健
情绪不稳3年余
兴奋与抑制交替出现,兴奋时对人热情,对事信心很足,活跃,话多;抑制时爱哭,发脾气,对人对事冷淡,没有信心,闷在家里不愿出去.基本上一月两周兴奋,另两周抑制,抑制期多在月经前后,专家看,给开的开克(氟西丁),每日20毫克,服用2月,过于兴奋,后为生小孩停药。现小孩医1岁,但情绪仍和以前一样不稳定。就精神方面,也许兴奋是正常,因无过激越表现,可能兴奋是比较抑制期而言,我认为兴奋了,别人看来是正常的.抑制期一般出现在月经前一周,持续两周自然好转,表现主要是情绪低落,不愿说话,不愿出门见人,对事情无兴趣,易哭、挑剔、劳累感强。不能受到任何微小不良**,例如看到房间脏了无人打扫,就会伤心,哭泣.抑制症状都是早晨重,晚上减轻.她睡眠一般,入睡快,但易醒。
我是外科的,不太懂,请各位同仁指点如何诊断,如何治疗!有专家建议用曲唑酮和丙戊酸钠,行不?谢谢了!送鲜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