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请教各位师兄弟 治疗面部红血丝有好的方子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1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  我有一个这样病号: 赵某 男  18岁  自幼面部血丝 冬季加重 夏季稍缓  全身无明显不适 睡眠欠佳 多梦,脉滑 ,舌尖红赤,苔白。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13 16:35 | 只看该作者
黄连温胆汤加生石膏15、玄参20、丹参20、生地20、水牛角10。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13 18:31 | 只看该作者
1、增强皮肤锻炼,经常用冷水洗脸,增加皮肤的耐受力;
2、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
3、经常**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
4、避免从冷的地方突然到热的地方,或者从热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红血丝加重;
5、婍媄褪红组合所有成份均来自天然草药植物,不含任何铅、汞、化学添加物等有害成份,绝对安全
4
发表于 2011-3-1 15:20 | 只看该作者
各位中医,行行好,别瞎说了,吃中药能好吗?
5
发表于 2011-3-2 12: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见过这类的患者,诊断为:真红细胞增多症,您应该查查血常规,看看血红蛋白和红细胞数量,看有无异常。这种病南方几乎见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