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者,女性,30岁,发现面部干燥、红斑、轻微脱屑3周,不伴瘙痒疼痛等不适症状,怀孕12周。查体:面部散在或融合分布较多红斑,表面干燥,少许鳞屑,以双侧面颊为著。曾外用“派瑞松”,效差。恳请各位主任提出参考意见。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9-4-29 17:4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iandou1975 + 1 感谢你提供病例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29 17:34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脂溢性皮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29 18:50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脂溢性皮炎。由于曾外用派瑞松,应该考虑激素性皮炎。

反复治疗无效,考虑LE
4
发表于 2009-4-29 22:06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激素性皮炎。
5
发表于 2009-4-29 22:23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可能是春季皮炎
6
发表于 2009-4-29 22:27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激素性皮炎
7
发表于 2009-4-29 22:33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激素依赖性皮炎
8
发表于 2009-4-29 22:48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外用派瑞松有多久?
可以查一下螨虫
9
发表于 2009-4-29 22:54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激素性皮炎
10
发表于 2009-4-30 09:11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我看象春季皮炎
11
发表于 2009-5-2 14:37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可考虑系统性红斑狼疮
12
发表于 2009-5-2 18:31 | 只看该作者

孕妇、面部红斑,轻微脱屑3周

面部皮炎,长期用激素类药会对面部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吗,可以用一些柔和的中药药物湿辅,平时不要擦化妆品,用点甘油之类润肤就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