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2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口腔溃疡(满天星)越治疗越老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部症状:口腔粘膜及舌上多个溃疡点。疼痛肿胀。4天。余(-)。
发病时间及原因:4天前因感冒咳嗽咽喉肿痛治疗好后(用药不详)出现溃疡点。
治疗情况:两天前输液一天后未见好转(用药不详)后到我处治疗。用头曲4克、V-C3克、利巴韦林0.6克、地米10毫克。口含服西地典。用V-C0.2克、GM16万、DM10毫克、利多、卡因5ML、生理盐水100ML漱口。治疗2天。未见好转反而加重。查血常规(-).
     1.还需要做哪些检查?
      2.还有好的治疗方法没有?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13 21:27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可以查C-反应蛋白啊,如果是病毒感染一般不升高,如果是细菌感染会升高的,再说你开的药方,即抗病毒,用抗细菌,如果是病毒感染很少会静脉滴注**的,会加重症状,反而没有效果,除非有神经系统症状才采用,当然局部用**含漱也是可以的。可以静滴能量合剂嘛+抗细菌+抗病毒,千万不要加**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14 08:1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看一下我的这个贴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5700这是一个新药,你可以到网上搜索一下,我没有用过因为我们这里买不到,所以不知道具体效果怎么样。
4
发表于 2010-4-18 22:39 | 只看该作者
用西瓜霜喷剂 好了 呵呵
5
发表于 2011-6-2 12:15 | 只看该作者
让我很头痛的口腔溃疡!经常复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