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7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痔瘘] 痔疮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1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想咨询下,痔疮最好的治疗方法是什么,我男朋友一直都有痔疮,总是时而复发,做了一次激光手术,还是没有效果,现在有痔核出来,稍有点硬,而且颜色偏紫,朱砂暗红色,看他疼痛,特别难受,只有卧床休息,不能坐着,医生也说没有必要手术,用了痔疮膏,只是缓解,进去了,不到半个小时,又会脱出来,真的非常难受。谢谢大家了,有没有类似,或是治愈的,中药治疗都可以。他真的很难受,看着也心疼。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13 20:03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手术治疗,别的方法都不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13 21:14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已经形成了血栓,,要手术治疗的
4
发表于 2010-4-13 21:28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对于痔疮,目前主张的是无症状的不用治疗,有症状的考虑治疗,治疗的方法有多种多样,中医对痔的治疗强调辨证施治,西医的治疗方法有硬化剂注射、胶圈套扎、手术疗法等,但不管采用何种方法,治疗后均应注意病因预防,改变一些不良习惯,否则都有可能复发。根据楼主的描述,你朋友的痔疮估计伴有血栓形成,一般治疗效果可能不理想,考虑手术治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靳新领+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0-4-13 21:29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已是血栓了,手术剥离出来就可以了,保守治疗没什么效果的,当然治疗后保养得好基本上不会再发,不是复发哟
6
发表于 2010-4-13 21:36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手术治疗把
7
发表于 2010-4-13 22:50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有痔核脱出,可以考虑手术了
8
发表于 2010-4-13 23:21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只有手术结扎内痔核,方能彻底的解决主要的矛盾。保守治疗似乎已无意义了。建议手术。
9
发表于 2010-4-14 09:40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血栓痔,要手术取栓
10
发表于 2010-4-14 12:34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本帖最后由 张正方 于 2010-4-14 18:20 编辑

一、根据您的描述个人觉得应该是混合痔嵌顿伴血栓。诊断依据:1、“进去了,不到半个小时,又会脱出来”;2、“痔核出来,稍有点硬,而且颜色偏紫,朱砂暗红色,疼痛”。
二、处理:只有手术才能最终解决问题,但在我们科室,手术前先进行如下处理:1、止痛:双氯芬酸钠栓1#纳肛;2、将痔疮回纳,丁字带加压包扎,防止痔核再次脱出嵌顿疼痛;3、口服中药止痛如神汤,处方如下:秦艽15克,苍术9克,桃仁12克,皂角刺9克,防风9克,黄柏9克,归尾9克,泽泻12克,槟榔9克。早晚各服用一次。4、静滴或口服抗生素3天左右。等炎症消退后再手术治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靳新领+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11
发表于 2010-4-14 12:59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只能手术治疗,保守疗法恢复发的
12
发表于 2010-4-14 17:13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顶手术治疗,药物只能缓解不能根治。
13
发表于 2010-4-15 15:30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还是手术治疗吧!其他疗法效果不佳。
14
发表于 2010-4-15 19:16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建议再次手术治疗吧。不要害怕,这只是个比较小的门诊手术,看楼主说的,估计是有血栓形成,或者是比较大的混合痔,所以不要拖的太久了,以免 病情加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0-4-15 19:54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手术治疗吧,不过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去
16
发表于 2010-4-25 16:18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谢谢大家  考虑手术治疗了。谢谢
17
发表于 2010-4-25 16:19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谢谢您  考虑手术治疗
18
发表于 2010-4-27 12:46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建议手术治疗,祝早日康复。
19
发表于 2010-4-28 10:57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马上手术
20
发表于 2010-5-14 10:32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做手术吧
21
发表于 2010-5-14 14:32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你的这个情况是要手术的,症状已经很明显,手术是 最好的办法
22
发表于 2010-5-14 21:12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手术吧
23
发表于 2010-5-15 10:42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只能手术治疗
24
发表于 2010-7-14 12:06 | 只看该作者

痔疮的治疗

回复 10# 张正方


    谢谢你,真的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