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1147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3-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想咨询下,痔疮最好的治疗方法是什么,我男朋友一直都有痔疮,总是时而复发,做了一次激光手术,还是没有效果,现在有痔核出来,稍有点硬,而且颜色偏紫,朱砂暗红色,看他疼痛,特别难受,只有卧床休息,不能坐着,医生也说没有必要手术,用了痔疮膏,只是缓解,进去了,不到半个小时,又会脱出来,真的非常难受。谢谢大家了,有没有类似,或是治愈的,中药治疗都可以。他真的很难受,看着也心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