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0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螺旋CT机的相关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1 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在我们这里的乡卫生院里没有像样的中性大型设备,方圆几百里都没有,医疗水平也相对落后。由此,本人萌生了在我们乡医院里上设备的念头!由于本人对此不了解,请教大家一下!
1、在乡里一般情况下安装什么牌子的、多大的CT机合适?
2、价格大概多少?
3、一般情况下在乡里收费是多少?
4、螺旋CT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5、安装大型医疗设备是否需要市级或者省级医疗机构批准?
谢谢大家!请畅所欲言!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13 20:5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投放CT和DR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15 19:4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样的机器合适呢?大概的价位?
4
发表于 2010-5-18 20:3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在省级卫生厅备案
5
发表于 2010-5-18 2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zjb_zxm


    省级卫生机构会在经济上支持吗?
6
发表于 2010-5-19 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众康会所


    正常情况下不会,只是在手续上进行备案,如果有什么资助项目,那就不一定了。
7
发表于 2010-6-7 15: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则上乡镇级不能买CT设备
8
发表于 2010-6-7 15:33 | 只看该作者
你批不了大型设备配置许可证的,别想这事了
除非上面有关系
9
发表于 2010-7-10 20: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则上乡镇级不能买CT设备,如果省卫生厅能批配置证,可购双排螺旋CT,一般可用十多年,价格在180完左右。
10
发表于 2012-4-22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众康会所


    方圆几百里都没有?那您买了这些大型医疗设备怎样回收成本?以后维修怎么做?
11
发表于 2012-6-8 17:36 | 只看该作者
需要性价比高的,建议上单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