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03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3
|
慢性支气管炎的用药注意事项
版猪干什么那? 没看见上边的都是敷衍的吗? 光一个 顶 一个 学习 .......... 就算是发帖了吗?凡是能来这个网站的不说都是医疗方面的人才也差不多,就不能发表点有建设性的意见吗? 要是没有什么意见你可以不发表,别来这里滥竽充数.这里不缺你这条烂鱼.
一楼的朋友你说的有一些道理,但要是不严重患者能来你这看吗? 要是严重了青霉素还能管用吗?说点怎么用药 大概是什么计量 多长时间一个疗程.这些才是我们想知道的,要是你说的和书上的一样 那我还不如去看书那. 什么叫经验? 经验就是在临床实践中自己总结出来的实用的东西,你看你说的那些哪些是能用的? 我现在抛砖引玉,希望有玉的仍出来 我接着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