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0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子宫内膜息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 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大家一下,有一位患者48岁B超查出子宫内膜息肉怎么治疗啊,没有明显的症状。他院CA125,CA199是正常的。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4-1 10:5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治疗,因为要绝经了,绝经后子宫内膜会自然萎缩!有症状的话可宫腔镜治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yabin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0-4-1 16: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4
发表于 2010-4-1 16:39 | 只看该作者
B超发现的宫腔息肉,最起码应该刮宫做病理明确性质吧,最好是在宫腔镜下直视取病理,效果会更好一些!不能等到绝经啊,一旦因为宫腔息肉绝经延迟呢?而且也会造成以后**不规则出血啊!所以尽快做宫腔镜下取病理明确息肉性质为好!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10-4-1 17:49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息肉可致**不规则出血,B超只能怀疑而不能确诊子宫内膜息肉,如果较小,可以诊刮后病检,可起到既诊断又能治疗的作用。如果如果较大,有可能是息肉也可能是粘膜下肌瘤,应在宫腔镜下手术,如盲目刮宫有可能致大出血,不好收场。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10-4-1 20:1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在宫腔镜下取息肉并送病检排除癌变
7
发表于 2010-4-3 15:0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了!
8
发表于 2010-4-3 18:5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几位的建议
9
发表于 2010-7-11 22:08 | 只看该作者
这可得跟患者说明白,别到时候你自己背黑锅
10
发表于 2010-7-14 14:03 | 只看该作者
学习
11
发表于 2010-7-16 18:35 | 只看该作者
宫腔镜探查摘除息肉 送病理
12
发表于 2019-4-25 10: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有子宫内膜息肉,怎样区分是月经血还是子宫息肉**出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