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8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称外语] 原来真的可以这样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28 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感谢雾隐鹤
下面来讲讲心得
第一,要有信心,我的信心来自于两方面,首先前几天,当得知我的
    职称计算机考了82分,我至少有20分的题目没有做
    就知道,原来职称的东西都是很简单的,无疑,职称计算机
    肯定是普加分的,加了有20分,在那之前,我是对这次考试没有任何
   信心的,好多年没有玩英语了,以前上学的时候考
   个4级都这么辛苦,老50几分,计算机过了,有信心搞英语了
   其实最主要的信心来自于雾隐鹤老师的课,就是考试技巧,希望大家好好看看,太神奇了
第二,看书仔细,因为有接近30分的原题,所以考相应级别的人一定要
   把相应的5篇完形填空和15篇阅读理解全部搞懂,完形填空最好要背下来
   因为有3个空是有改动的,阅读理解一定要把中文的翻译全部记住,弄懂弄通
第三,就是判断题的所谓abcaaaa或者abcbbbb之类的,建议看技巧
第四,词汇反正有词典,可不能错,其实有实力的可以背背常用的词汇词组之类
     我只有3天,所以一个词也没有背
第五,概括大意确实简单
第六,我感觉补全短文有点乱七八糟的
总结,这样阅读理解的15分+完形填空的15分+词汇的15分+判断题至少3分+概括大意的5分
     +补全短文的2分+剩下的可以用60分钟去完成的两篇阅读理解总要拿个12分吧
     算算看怎么说60分不止了吧,就这么过了,开心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28 18:17 | 只看该作者
你真牛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28 22:04 | 只看该作者
垃圾考试,浪费人的青春,垃圾
4
发表于 2010-3-28 22:04 | 只看该作者
到底是为了证明什么呢
怕那些开班的饿死?!
5
发表于 2010-3-29 19:46 | 只看该作者
各位    请问答题卡 有没是横填的   怎麽个个都说是纵填的    完蛋了  我连答题卡都答错
6
发表于 2010-3-29 2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潮州人


    我也是横填的
7
发表于 2010-3-29 20: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是横填的
8
发表于 2010-3-29 22:4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的,我的就是横填的,我仔细看过的,没错!
9
发表于 2010-7-31 21:58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