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1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皮肤血管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26 1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11个月后背两肩胛下角之间有一如一角硬币大小,里面如小米粒样突起红色。请教各位了老师啥方法最好啊,在此谢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29 19:5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皮肤血管瘤我们一般是鱼肝油酸钠局部注射,疗效比较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30 20:1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试火针疗法
4
发表于 2010-3-30 22:47 | 只看该作者
最好用皮肤敷贴器治疗,不**,不手术,无痛苦,目前国际上治疗血管瘤较先进技术。
5
发表于 2010-3-31 14:55 | 只看该作者
请把照片及确切位置附上。谢谢
6
发表于 2010-4-29 15: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回复,前几天有事没来爱爱医大家原谅,又说激光治疗不知效果怎样?《《皮肤敷贴器治疗》》是怎没治疗?那儿能治?
7
发表于 2010-5-2 18:30 | 只看该作者
毛细血管瘤;方案1..随时间的延长.可自行恢复。2..最好的根治法’手术切除‘省时。本人认为其余疗法对血管瘤稍大的需多次才能消除,既浪费时间,又增加病人的痛苦。
见笑了.
8
发表于 2010-5-4 08:05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这两天拍个照片上来,谢谢
9
发表于 2010-5-7 11:07 | 只看该作者
冷冻。效果极佳
10
发表于 2010-5-8 16:11 | 只看该作者
鲜红斑痣和草莓状血管瘤一般到5到7岁小孩可以自行消退,小面积就用冷冻或激光吧,大面积可以考虑粉刺切除,或按扩张器
11
发表于 2010-5-29 13: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爱友,最近颜色变浅了,突起的草莓状红球小啦许多,真想大家说的可能会自行消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