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请大家讨论一下这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病史5年左右,每年冬秋季均发病,发病时鼻子两侧及前额部有皮肤发红症状,偶伴轻微脱皮屑。患处不痒、不痛。一直都没其他不适症状。夏天时红班消失。请问这是什么病啊?需要用什么药物治疗呢?请各位专家讨论一下。症状如下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19 21:21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治疗无效去查血尿RT,免疫全项

貌似我又过度检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19 22:1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脂溢性皮炎用药不当的情况!
4
发表于 2010-3-19 22:22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皮炎吧.
5
发表于 2010-3-20 07:19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症状夏天的时候即使不用药自己也会消失,涂差激素药膏的时候症状会好转,停了药膏后症状会反复,每年都差不多时间起病,请问一下这种病用什么药物治疗好啊?
6
发表于 2010-3-20 07:32 | 只看该作者
激素性皮炎?
7
发表于 2010-3-20 08:14 | 只看该作者
戴眼镜的吧,压力性荨麻疹?
8
发表于 2010-3-20 08:26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皮炎
9
发表于 2010-3-20 08:28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皮炎?s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