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085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后来转行的,以前做的是护理,01年上成人大专,05年毕业,06年参加执助(209分),09年参加执业(413分),我总结两次考试,主科,你必须看2-3遍,而且要了解透彻,说到底要理解,统计学多做试题,基础科目要大体了解(抓重点),而且一科都不可以放弃,考试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考完一门后不要去对题,保持良好心态,考试时要认真读题,审题在明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