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leile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0-8-15 15:43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祝福你
92
发表于 2010-8-15 16:13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真是太悲剧了你。。。
93
发表于 2010-8-15 16:14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回复 27# 我爱小笨


    大哥 三甲还考啥啊 图啥啊你?
94
发表于 2010-8-15 21:11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支持楼主,虽然我35没考研,但境遇和你相同,赶不上喜爱的专业,虽然我的技术很硬,没办法,领导是**!
95
发表于 2010-8-16 17:07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支持楼主,
96
发表于 2010-8-16 18:21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lou楼主你就吹吧 你就是一个拖
97
发表于 2010-10-11 13:16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也准备考研了,考上了就辞职去读书。在别人看来我现在的生活很好,工作不是很累,收入也还可以,但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太安逸,安逸到我都快没理想没目标了。我决定读研提升自己。有共同想法的朋友可以一起讨论,QQ50793766
98
发表于 2010-10-16 01:39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很佩服你  也很支持你
99
发表于 2010-10-20 21:18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都31了,仍在考
100
发表于 2010-10-21 03:42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也是大龄33  最差的基础 我想考研 正在努力中
101
发表于 2010-10-21 20:02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不知道后果所以得罪那可能是无知所以无畏,但知道后果而敢于坚持是一种境界!
这话说得好!支持你老兄!
102
发表于 2010-11-19 17:13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有你的,有些路你选择了就得把它走到尽头。
103
发表于 2010-11-22 23:54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勇气可嘉,再接再厉,
104
发表于 2010-11-27 13:44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本帖最后由 kobe5315 于 2010-11-27 13:45 编辑

激励!奋进!感谢大哥的警示,我不想媳妇也离我而去
最后祝福大哥考过!
105
发表于 2010-11-28 20:00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考,要考,一定要考
106
发表于 2010-11-30 11:00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做人不容易啊
107
发表于 2010-12-2 17:31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我也想考研吗,被逼无奈。为了更好。
108
发表于 2010-12-2 22:12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人人都有心酸泪  一起共勉 一起加油
109
发表于 2010-12-20 16:41 | 只看该作者

35岁,第一次燃起考研的梦想

刚查到的分数,政治63,英语35,西综176,第一次考,我只敢报c区的,今年考不上我明年还会再考,我的qq2992 ...
别笑我无知啊,我问下C区是什么意思?西医综合都包括哪些?
110
发表于 2020-7-20 09:07 | 只看该作者
前妻不如鸡,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